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假情假意

我不再相信任何人的每一句话了,我要让你们只看见我的开心永远看不到我的不开心...
等着看衰我的人,我会让你们对我刮目相看...记着!受你们一点点的伤害不算什么...
就当我吸取经验,看清楚你们的虚情假意,更要谢谢你们让我学会不相信和看清你们...

每个人做事都有自己的目的,很多时候喜欢引自己为傲,在我眼里看来你是可悲的,只是喜欢引起人家对你的注意,要人家羡慕你仰慕你...
只会利用别人当话题的人是很自卑的行为,好好检讨自己的过失才来责备人,否则你没资格说任何话甚至责备任何一位...
包括我自己...

我不会再对我有伤害的人付出我的真心与他做朋友,这种朋友只是过客...
当我带眼识错人,曾经那么的信任你们,结果,在我背后刺伤我...
这一刀永远留下疤痕,我永远记着不再让你伤害我了...

我问过你说怎么样才算是出卖朋友?你说:说他坏话就是出卖朋友,你的这一句话...
如今,丢回给你,因为你对我这么做了...
我是不怪你和你一般见识...
而你却一次次的嘲笑我...
再好脾气的我,也是有生气的时候,对你失望透了...

诺你自己再不改掉你的自大,你所追求的真心,也许永远都达不到...
朋友...哼!当我错识你们...
因为你们隐藏得太好了...骗了我好些年...
这种伤害我是撑得起的...

少来这一套了,不会再上当了...
假情假意的家伙!!!!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哎呀.....有人的地方就一定有是非,很難講的啦,也是不知道這樣做對他們有何好處。敢講你壞話的人,肯定不敢做某件事,于是背后說人。我覺得就是,講人壞話除了想娛樂大眾以外,再來就是沒有意義。說了,對受害者沒有一點毛皮bo lasa,要么活脫脫地干給你看。算了。不計較這種人,你有夢,有大志就好。只管向前沖,身邊一切壞事都只是小螞蟻,不起眼的殺傷力。

新學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