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考验的等候

时光飞逝很快,我就快进入第三学期了,从一月至今这当中我变化很大也面对了不少事
主,给我的考验,我都承受得起,当然其中我一直埋怨为什么这些事总是发生在我身上
但,最后发现上天的安排不是没有道理和理由的,一切都是考验与成长,相信还有更多的考验等着我。

还以为出来读书,生活会变得比较单纯,哈...原来我想太多了
单纯的我也有被污染到变得不单纯,显得我认命了,认了这世界的现实与残酷
出来读书才认清这世界的心机,心机使我变得不简单...
宁愿将自己隐起来,也不想让人家试着了解我,了解的背后又是比较和出卖...
而我是出卖朋友的人吗?每天问自己...

很累人的生活...

往往会被他人的真心打动,久了真的是真心的吗?
难道又是考验的时候吗?还是人就是如此...
我没有因此绝望至少我相信我身边还有少部分的人不是这样的...
^^
世界的转变,人的性格也在转变...

种种的考验经得起吗?
我是可以的,你也可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