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37

37这号码是代表我的宿舍,我很喜欢这号码更喜欢这里的人^^
来到这里,快要一学期了,开始舍不得要离开这里,因为两年是很快过的,而我也不晓得自己是否能渡过这两年吗?
更舍不得你们毕业^^
这间宿舍很有特色哦,有天台...梯子很恐怖很不稳...
哈哈
哈哈...
37宿舍之前有凯莉带我进来这里,美琴,淑雯,文杰,富栋,智聪,凯强,国昌和国扬...近来还有佩汶和鼎盛
还有好兄弟...呵呵!!!
每个人都很搞笑蛮神经质的,个个的背后都拥有自己不为人知的故事,我是最幸福的那个...
他们平时看上去没事很能开玩笑,但,自己私下承受的痛苦又有谁知呢?
天主派我来这里是要我帮他们的吗?
我有能力可以改变他们的想法吗?
我希望我可以带领他们走另一条道路,并不是只有一条路可以走,我希望在这短短的时间我可以协助他们走出伤痛,愿我能做到...
他们的为人很好很照顾我,我们相处得很愉快...
一开始,我以为我会是孤单的那个,被人杯隔的那个,在相处之下才知道并不是,这里有开心让我觉得很舒适的感觉,烦恼也进不来的一个家,我们偶尔会煮菜会聊天...一聊天就没完没了..哈哈.
我很享受和他们在一起的感觉...面对再多的事情,面对他们就会忘记了...
他们似乎我的解药...
感谢天主派这么好的朋友给我...

1 条评论:

Pakayalo 说...

(=. = )''
对……其实我也好喜欢这宿舍…平时看见其他人聊起宿舍就会满口怨言…又吵着要搬之类的……可是我可以很快乐的说出“我跟宿舍的人相处得很好”…也可以放心的带朋友来…不怕你们会给脸色他们看……呵呵……这宿舍真的给到我温暖的感觉…不像其他宿舍的人都“自己顾自己”…同样住在一起却计较太多…让彼此都难受…何苦呢……哈哈……所以我是幸福的……因为我,你们更幸福啦……wakaka……^^
37号宿舍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