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对话

静静的空间听歌写写自己的感想...
不知相隔多久没回到这样的空间了...
全部人好像突然消失了,还给我以往我最怕的空间...
但,适应了,就好了,对...就是这样...习惯
习惯真是一个好词,让我变得坚强的词...
陪伴我一生让我渡过难关非"习惯"莫属^^

我自己开始对自己对话起来...
结果,有问题没答案的回复...

现在开始又是一个人的时候了,气氛顿时竖起严肃宁静的气氛...
怎么了吗?
开始对自己自言自语,想想最近发生的事,其中,去发现自己没留意的小细节...
发现什么了吗?
处在一个人的空间自己的世界显得很寂静很孤单...
是不是习惯就好了?
矛盾的作祟心隐隐启动...
为什么矛盾?
答应我的事忘了做,怎么还要你最后给我施舍...
为什么酱在意?
贬低我能让你高兴的话,尽管去贬低我吧...
为什么让他人来贬低你呢?
真正发现自己没什么所谓的交心朋友,原来我只是一个人...
为什么在乎交心的朋友?
人都为了自己的利益,在自己的人生里闹出不少笑话...
笑话的意思是指什么呢?
我继续迁就继续忍耐,最终,问题还在没改变,我习惯了,不能怨任何人,也没资格...
你这么忍耐和迁就不累吗?
我是幸福的,是不是自己要求太多了,吹毛求疵...
既然是幸福的,为何那么要求?


轮到我问你了...

答案是自己给自己的吗?
还是自己找的?万一找了一辈子也找不到呢?
还是答案你给我的?
答案就在你那里吗?

还是它只是问题,没有答案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