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空...

我深深地深深的吸了口气,才写出我不得不承认我的自尊心很强...唉~
世界空荡荡的,看着你们的对话你们的笑声你们的笑容,我自我安慰我开心我没事的...
老实说,我过后真的没事了....哈哈

我不敢对人家说出我心里的话,我不懂他们会怎么看我,怎么从他们的思想中断定我...
说到底我在乎人家怎么看待我...
很多时候唯有写,才能使我有勇气表达自己内心空空的世界...
也许有人觉得把自己的感受写出来很不要脸,认为是要被人同情假借这个部落要人家来怜悯...
一个字"假"...
而我自己的见解是说不出来就用写的,总好过收在心里...
压抑已久的情绪会左右你的想法和判断能力...

最近,宿舍显得很静,我脚受了伤时常坐在沙发哪里无时无刻的在思考...
我体会了一位选手因受伤没得参与奥运,体会老人家的走路不方便,体会了父母亲的脚痛,原来是多么的难受和多么的不方便....到底我因为这次的脚伤体会到多少了呢?
我怕...
我怕像一部电影里头的女主角<<暖>>作不了自己的事,变跛脚...
感觉真的不好受...

曾几何时....
心里却压抑自己的情感强忍着笑容笑看人生般...
眼泪也多了,曾几何时我变得那么的懦弱了...
我理解这不是我自己...
我世界的色彩是单一色的,最终被混浊了...
混得还蛮美的,不过,我不怎么喜欢这种色彩...
因为来得太突然了...
突然加了一个暗色在我的世界,怎么调也调不出那鲜艳的颜色...

我始终...
很难去诠释自己想要表达的事情...
你明白我要表达的东西吗?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