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面对

今天功课完成不了,只好写blog...嘿

每个人都会逃避现实中自己不想面对的麻烦事和难过。
我以为我可以选择面对,所以每次都会叫人家面对事情的发生,不要再把事情拖下去免得变得更严重,结果,当自己面对问题的来临时,才知道要面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所以对他人我终于感受到,当初自己的自大要你们选择面对,真是对不起。
连我自己都不能,哪有资格再说话...

我回到当初的自己了,也许以后不选择把心事说给人听,反而,用写的吧...
笑自己真的需要人家的关怀,自己也有需要被关心的时候吗?
求自己不要给他人带来麻烦就好了^^

如今我,不想给人看到自己脸上的情绪,表达的语气...
我伤心更怕看到他人伤心...
写出来实际点,在这部落格我所想表达的事情比较含糊也感伤,请体谅^^

总是不想把事情看得太清楚,也不想把他人看清...
看得清一个人...
结果,难过得又是自己...
那我选择不要看清,好了...
我担心别人多过自己,从未自己想,外壳是自己的心理却是你们的...

如今的我,变了?
其实,不是变了,而是我成长了...
我没有能力说看清一个人或什么的,因为就连自己也看不清了...
社会是现实的,这点是我来到这里才懂的,环境能够改变一个人,这是事实
曾经否定过这事实,如今面对了我只能接受...
强迫自己接受是很痛苦的,也没有别的道路可以走...
接受自己不想面对的事,真的好难...

就当考验和学习吧^^

1 条评论:

~small~rain~ 说...

好好加油啊!
為自己的事擔心,為自己而開心。。
這不是叫自私,這是每個人都是會的~
又是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
會突然發現這世界上只剩下自己而已。。
原來,人很多時間都是一個人的。。
不過,關心朋友也該要做的拉~~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