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嘿嘿...部落格

我来写东写西咯...
首先,谢谢凯强先生引发我来这里,布下我的小小角落^^
我的文笔不是很好,说话也蛮深奥,所以很少人听得懂我说的话,说到底就是表达能力差
嘿...

有人说写blog是公开隐私权的,让人家来侵犯你...
有人说写bolg是写下你的情绪,当做发泄...
有人说写blog是写下你觉得有意义的事...
等等的各种说法...
而对你而言又有什么样的想法呢?

对我而言,是与大家分享你的喜,怒,哀,乐...
也是可以把一路来你走过的故事写下...
或是要找我聊天给我建议,我都ok的...
有问题不要吝啬的和我分享,你愿意说我愿意听…
我不觉得写blog是像赤裸裸般的让他人看完...(或许有些人会这么想)
会是他/她在逃避呢?不让人家探索他的世界?将自己封闭着,独自承受一人孤单的时候吧...

凯强与他阿公的故事很好噢,真的有感动到我^^

3 条评论:

Pakayalo 说...

我看见了~^.^
kaka……一起加油写blog啦~

~small~rain~ 说...

阿菊,竟然在這裡開部落格。。
多在這裡寫你的心情日記拉~
我會定時來參訪~~

鸠安娜~ 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