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再见...一定会再见^^



再见啦...文杰,我们一定会再见的^^

最近,忙剪接忙我扭伤的脚也要忙着准备考试...
不得空与你多聊...真是拍写啊...有点遗憾...
之所以扭伤脚是因为自己的专注力不够而不小心踩空跌到扭伤的,真是只大笨象脚...
牛还在那里内疚,傻瓜...都不关他事的,哈...
他这样内疚我更怕而已...

剪接快要忙完了,又要考试了还要赶报告...
在忙剪接的同时,我突然问了杜老大几时回,谁知他说后天也就是今天...
有点傻眼和吓到,其实,我懂他几时要回的,可是没想到这么的快...
离别的这一天也就是今天来临了,在宿舍里头的几个笨蛋哭了起来,而我是其中的一个笨蛋...
现在回想起来还是会哭...因为他是好人,一起三八的回忆也太多了...哈哈
原本对自己说好不哭的,可是真的按耐不住自己心里的抽绪,还是哭了...
还很瞎的说因为自己的剪接要剪完了很感动,所以落泪了...是笨蛋也看得出我哭啦..
是我在逞强而已...

相处的短短几个月我们建立了很深的感情一下,在宿舍一个人的日子都是他陪着我,照料我的...聊八卦喝茶庆祝唱k,记得“有点”喝醉酒那次我和牛受他照顾打扰他写毕业论文等等。。。谢谢他
他教了我不少东西,电脑问题有他在就放心了,现在是担心地时候吧...哈
每当没人在宿舍时都是刚好他在,而我有时候却还蛮孤单的幸好他没回家陪我聊人家是非。。嘿嘿...我们最爱做的事情...
没有啦,我而已...
能聊天的对象没多少,而他是其中之一我能放心的聊天的人...
如今,却是我一人独自感受宿舍冷清清的气氛...
承受一个人的时候...
如今他去升学了,不知往后还有机会见面吗?我哭了....我不知下次见面会是何时...也许没机会了呢?
因为不久的两年后我也将会去升学...
不过,我相信我们朋友的缘分不会酱短的....一定还会再见^^

祝福这位朋友,前程似锦...

1 条评论:

韋菘 说...

我超爱他,因为他真的很好很好。。。你们一定会再见的^^祝福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