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颁奖典礼

今天去看了2008二乙的颁奖典礼,但只看了半场有点可惜。。。哈哈,因为怕太夜,而且饿得不可开交...

这次的颁奖典礼还蛮不错的个个盛装打扮,女的美男的帅...主持人还请到有名的DJ,蛮多大牌人物的,令我有点吃惊,可能自己没见过大场面吧...
这一次的参与是最有感觉的,因为看他们一直努力到现在,过程和奋斗我都历历在目,所以我有被感动到的。

其中,有文杰拿到最佳灯光奖时,还在台上谢谢我,我差点哭了,因为看到他的成功自己也很高兴,我只是朋友帮个忙而已,他却记在心...谢谢他也肯定我的参与。

加油哦!朋友...永远支持你^^

1 条评论:

Pleo Too 说...

我赫然發現這篇文章,
果然在你的一堆文章獎裡頭,抽中了對我來說是個大獎的文章...

哈~
當初看著你那麼賣力幫我,才真的讓我差點感動得要哭(你知道的啦,我的眼淚是很容易被感動震出來的)...

無論如何,你的畢業製作快要來了,
先說咯,我應該沒辦法幫你,不是不要幫啦,是真的有距離上的困難...但是如果你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讓我知道啊~我會盡一切一切一切的努力來幫你~

不要有壓力~
要加油~
辛苦的結果是滿足+欣慰+興奮+....
一樣東西能夠換那麼多,相信你是聰明人,應該會讓這筆交易成交~

祝福你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