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写写^^

近来大家忙考试忙东忙西的,哈哈...我也不例外...
然而,我凭着脚伤忘了考试压力,很有成就感也很自我安慰的把短片记录片赶了出来....哈哈
谢谢我的组员和朋友们乐意帮我这个麻烦鬼!!!哈哈...谢谢!
甚至关心我的伤势...
我很好...没事!还蛮觉得脚伤并非不是好事..呵呵!
考试....死定了..
一句话"船到桥头自然直"哈...

好久没回家了...好像自己呆久了一个地方,就自然而然的习惯了...
习惯了这里,有点往外跑的感觉不想回家,可是家还是要回的...

想想很快就一个学期过去了,是时候迎接下个学期了...哈哈
希望,可以继续学习更多的东西和做人处事的道理...
大家最近有听福建歌吗?
我们这里听到乱,尤其是"车站"这首歌...不妨去听看看...
当然还有其他的福建歌也是不错听的哦^^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不是?長大后時間過得非常快。
沒有想到的是它像時空穿梭機一下來到2009,令你一點也不覺得出奇般快得跟時光機一樣。卻又有那么一點點的不甘。就是這樣,所以我告別了10字輩......

http://blog.roodo.com/dream_box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