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偷懒...嘿

现在的我一身功课债,此时,什么都不想做,却只想写下近来的我,是如何了?
要写下才知道自己在干些什么...哈

昨天有人生日,我做了寿司当生日蛋糕,哈哈...不好意思也...拍写啦!@@
我的"诚意"寿司里头,含有丰富的WASABI呵呵...
结果,他们都很赏脸的吃了几颗就不吃了...
哈哈...我会不会很衰阿?又难吃还要强迫人家吃...
还是我心里不平衡了...哈哈

近来都过着迷迷糊糊的生活,哈哈...

八卦公kc...哈哈
好奇心有够强的,他的八卦=关心+贴心...他的好奇心=为人着想+细心
这位仁兄,也是为人想多过为自己想的硬汉!
认识短短的几个月,就像家人般的照顾我们^^
大家都是出来读书的,父母不在身边应该互相照应(八卦公kc)说的...
或许他觉得他年纪较大,就该照顾我们这般小的?哈...
嘴硬心软是他的特色...
谢谢他一直以来帮我不少忙,总是在我们不开心的时候,设法令我们开心@@
谢谢你,让大家感到这里像个家...
不晓得这篇文章会被你看到吗?但...
说了你那么多好话,你心里一定沾沾自喜的噢...哈哈

对了,继续我的话题...

之前,情绪不稳定,因为被朋友出卖...
现在想想人都是如此的吧,而且,我第一次中,难免会这么的伤心难过...
不过...
我原谅你们咯!哈...
但,以后各自过各自的生活,不会再过问你们的一切了...

经过事情的发生,人是会成长的...
我就是如此,需要知道痛才会初醒...
想法也慢慢的改变...
变得更会判断...
我该谢谢出卖我的朋友,希望这次是最后一次...
不会再有同样的事情发生了...

呈现不一样的自己,重新认识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