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你傻瓜,我壞人...

來台灣已有差不多2個月了...
接著就是期中考,報告很多的期中考,我要細心慢慢的思考去一一實現...
和同學們相處依然陌生,雖說同一班,但,不多說話的機會~
我還是情有獨鍾獨來獨往那種孤獨感~

外表和內心表達不一的我,說明我沒辦法被人管制...
我覺得一位室友和我的性格會有點衝突...
我也盡量少發言,不想有爭吵,也許這是我單方面的想法...
她沒這麼想...
我想逃離這裡的一切...
我待夠了...
我堅強,這點傷我還傷得起...
我承受得住...

心的納悶,無處釋放,唯有靠運動和打球來詮釋這一切的不必要負擔...
遷就果真有那麼一點的累...
我是附屬品...
總喜歡自虐自己去遷就他人,去受他人的氣,填你心裡所缺的...
總喜歡在別人面前說謊...
總喜歡說沒關係,無所謂...
對於某些事我真的沒關係和無所謂....
種種的殘缺與不完美...
淪落在懺悔裡,徘徊了很久...
我走不出這框框...
打不開那心牆..

我虛偽 我慚愧 我嫉妒 我自私 我醜陋...
我的私心我覺得好可怕...

你這個傻瓜,不該親近我...
省略我吧...
我不是好人...

4 条评论:

晓怡 说...

可能她小时候被老妈管太多了吧,那位'盆友',真不识相呢.

加油,在外地一个人也许很辛苦,但做回自己最重要.

鸠安娜~ 说...

魚子怎麼也會來我這裡逛逛^^

liphingzzz.... 说...

尽量别管她吧~~
呵呵~不要让她影响你~

晓怡 说...

哈哈,一直都有来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