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心的被撕裂,莫過於此...

今晚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寫下這樣的心情...
今晚的心被撕裂,心碎得很美,一種信任存在着自私和貪婪...
我看得很徹底,跌得徹底,無所謂我承受得起這樣的煎熬...

當自己覺得自己一個人時,不必向他人乞討憐憫...
我自己可以很堅強的完成這一切,他人給予的眼神猶如隱形和不削你一眼...
是的,再次被遺棄...
對自己說我就是與眾不同,習慣一切,不再給予任何人信任...
把心留著,保護它,傷痕累累再次的撞擊就再次的撕裂...

沉默是最好的回答...
不再疑惑不再問為什麼...
表面功夫越來越差,我行動證明一切...
逃離這一切的一切....

眼淚眼睛裡打轉,不給它落下...
拼命的往心裡面吞...
心裡多麼的不甘多麼的不服,我也不委曲求全...
也不屈服...

我自以為懂的那個他,他不懂我...
最後,他利用了我的信任,試探我們之間的友誼...
給予他一次次的機會,他忽略次次的機會...
似乎說明不用太在意,我們之間的信任...
再次的背叛,再次的心冷冷...

這一次真的傷了...
輸了我們彼此那麼信任過...
但,我還是守住了你的秘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