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人為什麼存在』

夜晚,總是觸碰人的內心深處...
感概的感概,回憶的回憶...
期末考就一邊去吧...
屬於自己釋放的空間很重要...

偷偷在忙碌的時間應該讀書的時候,寫點東西...
我想回一個人給我的題目...
『人為什麼存在』

這個題目以餓哦的邏輯來說,不以這些科學理論根據的說...
我想上帝也怕寂寞...
要不然一開始也不會只製造了亞當,覺得亞當會寂寞,就製造了夏娃陪着他...
人為什麼存在原因是寂寞吧^^
短短的解答...
這是答案嗎?


2 条评论:

Celeste 说...

為了遇見我XD

沒有我 寂寞嗎?
但我沒有你 很寂寞T.T

鸠安娜~ 说...

yo~~哈哈哈
寂寞也是為了學習承擔自己一個人的時候XD
我可以,你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