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铁齿的家人....

过几天就是期中考了...
没有考试的课就是做报告...
明明今天说好要做报告的,结果没动到==
只是把它打开着,过后知道自己不去碰它,就索性眼不见为净关了它...

对了,我的新闻短片入围了TVBS大学新闻奖哦...
希望能够赢取那一万元><
最近邮寄作品,也给家人送信去了^^
我想我肯定会被骂死><
我们家的人啊,即使感动也绝不说出口,也不向外人或自己人呈现自己感性的一面^^
总要酸人家几句或训话才甘愿,掩饰自己...
如果得到他们认真地劝导,就知道事情的大件事了...

铁齿的家人....

不知道我房间变得如何了呢?^^
会不会老妹在那里做她的鼠窝了==
家里的每个人都好吗?
大山脚的朋友也好吗?
k.l的朋友都好吗?
部落格的客人,有空多留言...^^
多说说你们自己的事^^

1 条评论:

liphingzzz.... 说...

恭喜你喔!替你高兴!
为了你的梦想要加油!
家人就是有时嘴硬,觉得过于很“毛”,
才不那么容易说出感性话题.....:D

我家的人就是这样,
一买什么东西回来给他们,
或是自己干了什么事情,
就酸了好几句,玩笑的讽刺几下,
哈哈.....不过一路来都习惯了,
有那天少了这些讽刺,觉得不太习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