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這稀有男孩...









我在桌球隊認識了一位大陸的交換生...
他的樣子令我印象蠻深刻的...
起初,我和他並不熟...
當我需要幫忙時,他也二話不說的幫忙...
他和我妹妹同年,我只是覺得他這個人很妙...
強調說明哦~
並沒有所謂的喜歡和愛,頂多給他個“欣賞”!
因為我被室友們說成我喜歡人家==

每次找他幫忙時間都很倉促...
所以,我們用餐用得很快...
他走路也很快...
做什麼事也要快@@
真是一個字可以形容“喘”><

我一直認為和他不熟,找他幫忙會被拒絕...
結果都爽快答應...
真的讓我傻眼==

和他談話裡,我們之間的話題還是多少不搭...
也了解他還未經歷所謂的人生歷練...
他蠻幸福的...
一句話,還小~
不過,是個超有風度和樂於助人的朋友...
遺憾的是,我們都知道最後的結局他一定必須回重慶
像交換學生在習慣台灣生活後要回去
其實是一件很殘忍的事情 因為要跟很多好朋友
別離 下一次見面又不知道是甚麼時候
最近的一項功課,人像攝影,我找了他當我的模特兒...
可惜趕時間,未能拍得很好!

下次再嘗試拍其他不一樣的類型...
希望這些照片能夠讓他帶來在這裡時光的回憶...



2 条评论:

Celeste 说...

第三張 感覺不錯一下咧
我找找看有關類似的 照片
然后讓你參考參考

加油,余妙菊!!!
真的 真的 真的 很想你:D

鸠安娜~ 说...

我真的在這裡沒有辦法和人家有很好的溝通T.T
我很想念你們~希望快快回去!!

最近學攝影的拍攝,光圈、快門、ISO...好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