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心碎不同的2個人...

今晚有一個人的心碎了...
前晚我也把一個人的心弄得粉碎...
他們心碎的聲音...

我聽見了...

我保護不了他們,反而傷害了他們...
我知道、清楚事情的發生...
理解我們的決定和感受...
但,解決的問題...
不給予信任就是分開...
誰也不要對誰好...
我喜歡果斷、簡潔、清清楚楚...
可以不計較之前所發生的事,從新開始...
若心裡介意,那請放棄我這個朋友...
我不配當你的朋友...

這2晚,讓2個人流了不少淚水...
心也在壓抑...
心也會在哭泣...
我無法正視這樣可惡的自己...
求得原諒,是我能夠讓自己的心理好過點...

你還願意當我朋友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