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我心裡的住客

今天真是一個特別的失眠夜^^
老師和大可終於在一起了,哈哈哈XD
送給老傢伙的種子也在他的照顧下,萌芽了...
體會了20秒的地震,心裡有那麼的丁點害怕...


我顧慮學校給予的拍攝功課,我做不好...
我擔心我的英文沒進步...
我沒有那麼強求愛情,但大家不斷催促我趕快找到另一半,至少有什麼事有個肩膀給我靠^^
謝謝他們的好意,真是疼我^^

家裡的爸爸和媽媽都好嗎?
哥哥還是這麼愛頂嘴嗎?
3姐應付得來嗎?
大姐還是這麼不幫家裡的忙嗎?
妹妹有沒有好好回家多幫忙?
那些親戚還是來找我們麻煩嗎?
這些只能收在心裡,開不了口的問候...

一個人在異國求學,雖是那麼的孤單和堅強...
此時想找一個可以說話的對象卻是遙不可及的...
我充當我自己的開心,演場戲給自己看...
自己的情緒就該讓自己好好的解決...
不要牽連他人...
我的家人,我身邊的好友,我的狗...
我強烈的思念,今晚沒辦法中斷...
我讓歌幫我舒緩這些強烈的感覺~

2 条评论:

嫣嫣 说...

妙!妙!
什麽鬼啊你!
別以為我不會關心你的部落格寫些什麽...
我還是很想念你,快點過來!!!

鸠安娜~ 说...

哈哈哈XD被你發現我落腳的地方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