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所幸我傷得起...

有那麼一位的學姐兼工作夥伴...
當她找一起工作時,我很感謝她給我這一項工作機會...
我們一起當服裝助理,而交通是她載我,每天每晚...
我顧慮過車油費,想過我是否會幫倒忙?
一起工作她教會了我很多事情,我有時候還怕連累她的說...
她是個好睡的夥伴,總熬不過拍片的凌晨1點,所以有時候我們輪流值班...
期間我們很開心也有做不好的地方也有埋怨過對方的意思...
對她至今還是心理充滿感激的,至少我們曾經很開心的笑過...
做不好的地方她會叮嚀着我,確定一直重複錯誤的我,有改善這些不好的惡習...
直到最後一天拍攝結束時,她謝謝了我...
她沒責備我做不好的地方,鼓勵我甚至說我幫了不少忙...
我欣喜的感謝她讓我在這工作的體驗...
她是我的恩人...

第二次的工作沒她,我認識了同夥的朋友們...
一天天的工作,一天天的從困難中苦中作樂甚至一起解決問題...
第二次的拍攝問題多多,而我也被同夥的熱情感染了,一起笑著面對不必要的問題和苦難...
當然,還是很多做不好的地方...
也因此性格和同事合得來,我們打成一片了...
如果哪位恩人學姐有在的話,我相信我沒有上一部的工作來得瘋狂...
這一部我找到自己的存在...
在同一個老闆的工作環境地下,我了解了很多...
而她和老闆之間有些誤會和摩擦,辭職了這份工作...
也在工作的最後一天,我得知了一項消息...
讓我震撼和萬分徹底傷透我心的一項消息
也希望她永遠不會知道,我得知這消息...

算是我的恩人吧,原來她不認同我能力...
不願意再和我一起工作下去...
覺得我幫不上忙...
這些都是人家說給我聽...
我沒有猶豫的信了對方說的話...
因為我認為多少人都會心裡不滿,卻還是不肯坦白的說出來...
終於,我理解了,那時很傷心,為什麼不坦白?
一整天的心情超低落的...
哭不出眼淚,又難過又生氣的...
心想說之前一起開心的笑是你的應酬嗎?
讓你遷就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連累你我真的很對不起...
而你質疑我的能力,認為我沒幫上忙...
這是我唯一不服的...
但一切都結束了,沒有追究這不必要的事情...
我心裡有答案就好了...
她給予我第一次的工作機會,也破壞了我們之間的友誼...

我傷得起也知道自己的情緒管理...
希望她能夠堅強點,不要什麼事都落淚...
對什麼事情都那麼感情用事...
因為我夠強,你的這點傷害我至少還傷得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