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無所謂...

一天過一天,就覺得什麼都無所謂...
我也理解說為什麼有些人的性格那麼孤僻或是說他不喜歡吵鬧...
一個人靜靜的,很有自己的空間思想...
當自己把那空間空出來讓給其他人來填補時,才知道說時間點切入得不對...
有些人認為你有一點小成就就靠你那去...
那些人把其他人當什麼了呢?
難道彼此都那麼微不足道嗎?
新環境什麼都要從新開始...
什麼人都要接觸,什麼事都要自己面對...
我一個人也可以做得很好...
對一切的無所謂,我沒有虧欠誰...

每晚就這個時刻,聽著歌...
把一切不必要的都拋光光...

3 条评论:

Celeste 说...

聽歌,真好!
心情隨著音樂/歌聲 潮起潮落

其實我的重點是,
妙菊,我每天都有在想你咧!哈:D

liphingzzz.... 说...

嗯,没错~
即使一个人在异乡,
难免有些苦难能够吐出,
尽量做好自己,
也让自己每天过得有自己的天下,
一个人,也是与自己相处的考验,
享受自己对自己的每天吧 :)

Skype我有开,只不过......
很久没用,不懂还记得密码了么?哈哈

鸠安娜~ 说...

celeste:我寧願生活回到以前,至少我有個可以互相照應如家人般的室友~我也很想你...

liphingzzz:快給我開新的!!!哈,這裡的人不是每個都那麼好相處,每天都戴著面具做人,好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