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我!!!難相處...

我是個很矛盾的人...
我喜歡人家對我好,也怕人家對我好,我始終不敢接納人家給予的關心...
可能是我習慣了...

近來開始對一個人感到容易不愉快...
對方沒有對我做些什麼,不過,我勸她她不停,反是她好勝的為自己做辯解...
相處得越親近,我就會和她的摩擦越多...
她對我越好,我就越想要逃避她...
很怕欠她人情...
她總會邀約我一起吃飯或買東西...
這一切的一切,我看到了我們都是一樣沒參與同學的人...
所以每次她的邀約,我都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不然一個人吃飯,感覺很孤單...
不然就回宿舍吃杯麵...

她再是管住我,我遲早會發瘋破口大罵吧...
只覺得她在針對我說話...
她越是要操控我,我會顯得越叛逆...
我還是有我的極限和限制...
不喜歡沒被我允許的人踏進我的私人區域...
感覺很不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