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已把话说在前头

仍然,还是把自己永远放在第一位的人,永远都不会检讨自己...
就算会检讨却喜欢说:“你没错,错的是我,全部都是我的错”...
你这么说了也意味着,对方责怪你,让你受到了委屈...
一次的错或许是大家的问题,彼此有了误会...
两次的问题同样的发生,是否应该发现说问题的存在呢?
永远都觉得自己对的人,永远不会使自己有所进步,反而人际关系差...
也许这是你永远发现不到的问题,因为你从来都觉得错都是别人,你没有问题,有问题的都是与你意见不合的人...

大家迁就你,你却得寸进尺...
不要无谓的说出一些话来伤害人,不要无知到扮可怜,不要那么的高傲炫耀自己的能力...
我强调我们自己的组凡是都要低调和忍让,但,忍耐是有极限的...
不要以为没有你,我们组办不到事情...
没有你,也许大家的笑容多了很多...

愚昧批评的人家办事能力,不如你自己来试试看,我100%相信没人服你,我没看小任何人的能力,单单其中一人的人品都把你给比下去...
你继续装、继续假、继续虚伪、继续自以为是、继续高估自己、继续批评、继续领取他人的同情心吧...
你会欠得更多...
也是多一个一直拼命拿,而不会感恩的人...
焦点永远不会在你身上,不用刻意说出无谓的话和做无谓的行动...
丢脸的是自己...
自己的本分做不好,还批评他人的办事能力,以为自己很高尚吗?很厉害吗?
不要以为人家让一步,你可以做得更过分,让一步的意思,是希望你也可以站在大家的立场想想...

我把你当朋友,所以不会把话说在前头,我会给你机会,即时是朋友也不允许你的言语再次使我身边的朋友造成伤害...

相信大家看到这篇,很明显的可想而知我把话说白了,也是我极限的时候...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
没错
你说我为什么这次没有发飚
其实我是在忍
但每个人的忍让度都有限
我一次次的给机会
希望他是会改
希望他是会变
可是去我却一次次的任由他伤害
怀疑我的办事能力
说不伤是假的
但是更伤是因为
曾经把他当朋友的我
却是因为没有人接受他的意见就这样伤害我

这种人
少接触为妙

cs 说...

haha,,,omg,,
稍安勿曹,,哈哈,,那定是你的极限,,对,,不爽就骂,,不好就打,,哈哈,,管他头部头风的,,骂了再算,,其实有时还真的要量力而为,,别老是把事情都包上身哦,,你是人,,不是铁人,,向我说的,,第一感觉往往又给人很好,,但是,,定要相处后才能懂,,所以别太相信,,第一眼让你觉得是好人的人,,不要每次都忍住不说,,
有什么就的说出来,,别让别人踩在你头上,,要知道头大招风,,所以他有头风,,哈哈,,
所以别管他,,有他说,,看它能做出什么东西来,,加油

匿名 说...

这种人,看到他就要闪的远远去了吧!
他妈看到自己的孩子这样,都会觉得可悲~
不管怎样,我觉得不要一直都觉得人家没有了他不行那样,还有不要高估自己的能力咯,凡事都觉得自己是对的,这种人看了都恶心~
不过,说真的有错就要改,不改就永远得不到朋友同学的认同!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Pakayalo 说...

这篇赞噢!

相信也道出许多人心里的不服……
但偏偏这样的人却可以若无其事,
强词夺理最在行……

他看不见自己,却放大别人的缺点。
知道自己错了,却说到感觉受委屈。
简直抓狂!……

另一个角度,
他却最可怜。

匿名 说...

送你我的名言
“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谁阻碍了你,就把它清除掉
这种人不要理他
深交就免了!
去撞墙!

四个字给那个人
“好自为自”
哼!

路人甲 说...

传扬出去吧,希望他会过来看。
但是你也有矛盾,却又不当面去评论他。

liphingzzz.... 说...

若是我,我恐怕没有这机会去写下这篇东东,
早就骂死他了。。。。。
哈哈,没关系,这种人别去采他,
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好了,
毕竟他是个不懂感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