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摄忙

最近一直忙拍摄,这一次有一班好的团队...
但,也是问题多多的...
别人的拍摄也如此...
只能说:“永远都认为他人错怪你,是不是自己真的有问题呢?即时我错了,我也会天天反省自己,不是愚昧的错怪他人
要懂得人家的立场,要一直问为什么...
但,不要期望人家会给你答案,否则你会在意并不高兴...
不能接受人家的批评,不会考虑到人家的想法...
是否自己该检讨呢?
不要任性的发脾气...

为什么不喜欢我的idea?
答:我觉得不符合我们的拍摄...
为什么你觉得这样不好?
答:因为不适合我们这场戏,要考虑到我们的费用、时间和类型...
为什么我问了,你不回答我?
答:因为你根本问了其他人,没问我...
为什么你不给我解决方法?
答:因为这是你的职务,我也信任你,而且美指不是我的专长,我也有我的职务要去完成...

结果,我也知道事情过后就没事了...
每个人的想法和处事风格都不同...
理念也不同...
还以为我和这组人员会合不来...
原来不会,只是我们还需要更多的沟通...
我们这组人彼此都会迁就和体谅...
虽然,埋怨声连连~
但,大家还是撑到最后...
事情过去就过去了...
至少大家有心要去完成这部作品...
面对拍摄的问题连连是难免的...
多学习多体谅多解决不必要的人事问题,处理好自己的思绪才是最重要的...
一切为大局为重,处事不能马虎,要不然,事情就没有所谓的完美...
也达不到自己的要求,不会是好作品...
凡是都要求点点,至少我们会看重自己的作品...

9 条评论:

匿名 说...

菊~好久米有來你這裡看看了,
沒想到你的心情是如此的~
最近工作都好忙啊,只能偶爾抽空發信息給你~
生活還好嗎?壓力的話就休息吧~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但是溝通很重要,
要加油哦!!!
天下沒有解決不了的事~

liphingzzz.... 说...

你还好吧?
最近你的问题都多多的,
别伤到脑筋耶。。。。

继续加油吧!!
别因这些心情而影响了你。。。。

匿名 说...

妙!我真的很喜欢你!你的处事态度!
我们这组的组员下次还会一样吗?
我希望不是,因为每个人的相处方式不一样哦!谢谢你!你真的让我觉得很有姐姐的感觉!好好噢!

匿名 说...

你是????

by miao

匿名 说...

其實這組人除了溝通有問題外,大致上都很愉快,至少我們沒有在拍攝時吵架,除了和金毛獅王外。

from: i'm not soft drink...

匿名 说...

赞同!我也该好好的去学习你所谓的“处理好自己的思绪才是最重要的”这个道理了。。因为我的思绪往往都“太容易”了。。呵呵。。

匿名 说...

人要在每件事情做的“圆”不是容易的,
但是至少能够解决在沟通上的问题,
那事情已经做到50分了...加油

匿名 说...

哈哈
他的人就是这样
但是其实他也改变了不少
可是为了拍摄
忍忍就过去了
不要把他说过的话
放在心上
哈哈哈

希望下次哟机会同组

匿名 说...

猫仔

一个组织的头,之所以会选一批人来帮他达成梦想,那是因为那批人有能力。

可是那一批有能力的人,却会为这个组织付出某种代价。例如合作默契。

合作&默契拿捏得如何,直接对结果造成影响。收效,往往视合作而定。

有能力者,和有默契者,只能作两者择一。组织啊头最头痛的,莫过于此。

当然头痛的,也是组织的全员,接下来就要看人事协调了。

但,何谓人事协调?屡次听协调协调,协调还真是一项很困难的事。

但是,如果不一起公开表达各自对人的意见,事情日渐难分难解,盲目依然盲目,那就无法做好一件事。

找个时间开检讨,让大家坐下来彼此指出彼此的弱点,加强,再给予信心。

检讨会里,要让各自知道各自脾气,影响的严重性,让彼此有自知之明。

相信会减少不少误会,传说中的金毛,相信也会因此改善。

对他批评,加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