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熬得过吗?

无端端成了组长,无端端收到消息说要ktm要两星期后才可以拍摄...
排版两份没做、中文报业史要采访做报告、媒介管理也还没采访做报告、还在考虑整合是否要离开、寻找赞助商、演员面试、设时间开会、4月1日前要做好20套衣服、帮朋友拍戏、自己组的拍摄两场重要戏份也还没完成、吵得照片还没拍、炸鸡的功课、电视台的问题、还没找诗韵讨论宿舍问题、工读生没做好些天了、ping pong赛...到底我还有多少东西没做?
不想拖累剪接...唉~
说好考试前两星期她不剪接了...

很累...
我能熬到吗?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
原来你把我的话听在心里
谢谢你在乎我说过的话
其实如果真的时间的不允许
我是可以做到的
真的
不能就要和我说
不要自己放在心里
我们是一组的
到时候可能会麻烦你帮我做小抄而已吗
哈哈哈
至于是否退出
就看你自己
说真的我不希望你们退出啦
因为我刚接手
我希望我可以撑到最后
但前提就是希望可以得到你们的帮忙

加油

这次我先说
你一定猜到我是谁

~small~rain~ 说...

加油哦~菊~~
你一定熬的过的~~

韦菘 说...

辛苦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