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不为人知的秘密

我可以很正常...
也可以很疯癫...
可以很认真...
也可以神经质...

近来,发现自己情绪起伏蛮大的,而且觉得自己脾气越来越不好...
还好每次都忍了下来,都会想下后果...
是我太过迁就了吗?还是我自己拿来烦?
我到了最后,也许被大家说中我会精神分裂...

拿着拿着,东西属于你的...
熟着熟着,被你言语伤害着...
想着想着,心理不平衡着...
看着看着,思绪乱着...
听着听着,越来越不想待着...

为自己利益---为自己形象---为人家对自己的印象---为人家的一句话
狗眼看人低...
一但问题发生,走的走,跑的跑, 躲的躲, 散的散...

一眼看穿你的企图!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一旦问题发生过后,走的,跑的,躲的,散的。。。都不会是真心朋友。所以,有时候哦,我们要试着安慰自己,世界这么宽阔,我们又何必费心在那些不尽人意的事情上呢?呵呵。。你还很正常,因为你还会猜透我心里想的是什么,要的是什么,开心伤心,你通通都知道哦!嗯。。记得,还有我在,有什么,我都会尽力帮你。呵呵~

liphingzzz.... 说...

不是很了解、明白你发生什么事,
但希望你能解脱酱的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