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我要听歌

这一次我要听歌...
请问有什么好歌介绍听听吗?

记得无论什么时刻,它都不会停留太久...
要记得去把握...

3 条评论:

~small~rain~ 说...

萧闳仁的歌~
我个人喜欢啦。。
希望你也觉得不错~~
呵呵。。。

liphingzzz.... 说...

如烟、后青春期的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突然好想你、忘词 by 五月天。

这是我最近蛮喜欢的歌:
Crystal Ball、Who Knew、
I Don't Believe You、
Glitter In The Air
by PINK。

还有这是蛮摇滚优美
的cello重奏:
Fade To Black by Apocalyptica。

最后这是我最爱的guitarist大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hR04kmcSXU
歌名是 angelina。

哈哈哈,不知不觉就介绍太多了~~
慢慢享受吧~~

Celeste 说...

YUI的Tomorrow's way。。


这是一首日文歌 。。
我最近都好喜欢听这首歌。。
旋律。。不会太伤感。。
赞~~~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