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盼.望

在迎接2009的那一天,对于选择在k.l留下来过的我,别有一番乐趣...
宝,萍,牛,我四个人,选择了一顿晚餐,一通无聊耍人的通话和观赏一场烟花...
选择在old town用餐,选择爱玲是通话的对象,选择屋顶看烟花...

倒数了2009的凌晨下来,我和宝送了萍回家,好笑的是坐后面的我要绑安全带...(我们很遵守交通规则的)
但,不得不承认看起来很好笑很像笨蛋似的,但是,各位一定要绑带噢,不然会害了驾驶的人被罚RM300@@
回来的路上看到了康乐pasar malam,还有寥寥无几的十多个档口还没关,我便和宝逛了一下,回到去已接近两点了...
随后,回到去我们还没睡意,边看youtube边大聊特聊...
也随即聊到感情事,才发现我和宝达成了共识,是住姑婆屋吗?嘿嘿...
一路聊下来,又再度加深了我们对彼此的多点了解与兴趣...

在聊着的中途杀出一只牛,他也不能睡,我们三人便聊起天来直达通宵六点...
聊着胃酸开始分泌了起来,我们3人都饿了,结果我们想吃早餐,牛说了一句:“吃点心”。
哇,和宝听了都觉得很不错,吸引哦,奇怪的是最后他回房间睡了...
最后,和宝继续聊,在聊不出结果的同时,我们真的饿疯了,去吃早餐...
牛的早餐没吃成,使我们吃成了...哈哈

吃饱的时候已是早上八点...
宝送我回到宿舍,便回家了...
她真的好厉害,不用睡觉的...

期许2008将一切的不愉快带走,愿2009一切再度重新开始...
盼2008将快乐热闹留住,望大家开心没有猜疑...
新年新希望,希望我的愿望都可以实现,你的也实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