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回2009首炮话题

宝在她的部落上说:隔幾天,我們在線上瞎聊….

聊著聊著有了個結果,姑婆屋快存在了!有個新會員竟然比我還要堅持….都是我害她的

但是有個老人說,我們還年輕,不要把話說得太早。

我比她好點,至少我等奇跡,她連奇跡都不要,宛如以前的我。


没错是我和她在线上瞎聊的...

姑婆屋没意外就是我成立咯...哈哈


我连奇迹都不要,连机会摆在眼前我都不要...

喜欢我的,我喜欢他的,都不要...

我是不是很傻是不是很笨...


我冷静了思考很久,去了解说...

我只是一时冲动有这种想法?我还气在头上?我想太多,把话说得太早?

这些目前是我确定的说,都不是冲动的想法,气在头上,把话说早了...

至少我目前是这样认为...


奇迹?

对我而言,也许随时发生在我身上,但我就是不信任所谓的奇迹...

更不信任,所谓的“信任”。


所以这就是我不信什么奇迹的原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