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释怀...

我刚删了那编前几天所写的一篇文章,在那一篇文章我表达得很极端,并看到一位好友留言给我说:“要释怀”。
我想了想,也对...这样一直骂下去想着去也不是办法,他也不知道我是多么的想扁他...
嗯...是要释怀的,放开一切,我才拥有更多,不必停留在以前的日子回忆里...
当每每情绪一来,情绪又起伏不定了,可能是自己太得空没事找事烦...
害我白血球增加...@#$%^&*

看到他们俩好就好,我这次真的“释怀”...
释怀这位投资者得逞...我输得心服口服^^

2 条评论:

~small~rain~ 说...

只要記得,你身邊還有很多關心你的朋友啊~
你人這麽好,
身邊一定圍着對你很好的朋友,
值得你去對他們好的朋友~~
我深信,如果他過得不好,
你也不會因此而開心的~
我想念以前瘋瘋又很愛玩的你~^^
自己開心最重要~

匿名 说...

是吗?有那么不服吗???
好啦,看你那么辛苦骂人,找一天也看看你骂人的样子。哈哈。
新年快乐啦!记得来看我的blog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