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update myself too~

哈...好啦,这就update我的blog...马的!ooi~这不是我粗哦,这是因为朋友说是语助词,我大胆叛逆下下,哎哟~解释那么多,老人家听不懂的啦==...哈哈
宿舍有你好像比较有安全感,什么都可以搞定...
我update我的部落的同时,也要时时update我自己...
你们也要时时update自己哦...

我...可以写下我抛开已久的东西吗?马的,要写就写啦,问酱多!!
可是我怕人家看到,会误会哦...那你想要怎样?!要写就写
A~对了,你才回来吵到你睡觉,不好意思,对不起...你知道就好,还不是你带头乱!
下次不会了,呵呵...谅你也不敢有下次!

以上是来自灵感写写,也是自己的想像的对话,前面那个是我...kekeke

宿舍来了个学弟,他对这宿舍很满意,一开始的他很害羞不多话,认识了就会较多话...
他的人就如我们宿舍的人般,很好相处什么都可以聊...
他走路没声音的,真是变态,每次坐在歌厅的我,一定会被他吓到,和牛没差-_-!!!...
拜托,我心脏没那么强,别再这样了...
这位先生才来没有两天,就和我们出去喝茶回到宿舍继续聊到4点,一直说我醉==,他才醉拉!
唉~91年啊...
希望宿舍不会有什么大风大浪啦~哈...

其实,我一直有担心一样东西...
每次被你看穿我有事不说,我样子有些meh?!!酱容易被某人看穿哦==
我会不好意思,因为约出去时,会怕会感到麻烦和不好意思...这是一定的,也知道会不喜欢,而你则每次都看在我面子份上会答应赴约...
也知道你怕我不高兴,但,我更怕你不高兴,也不喜欢勉强人家做任何事...
哎哟~你知我知就好了,嘿嘿...
说真的,不必为我担心的,不喜欢的事就不要去碰,不知道怎么面对也没关系,我要听实话...
那么我不会有尴尬之类的心态...哈哈哈哈

最近都没有5点是不睡的,没有12点是不起身的,搞什么哦?!
谁能救救我,把我打晕T.T

1 条评论:

liphingzzz.... 说...

我也UPDATE我自己了,嘿嘿,
有空过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