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朋友的价值

你觉得你身边好朋友的价值是什么?
利用?还是拿来娱乐你?
很多时候我们在乎自己的感受,而忽略了身边一直对自己好的朋友...
有时候相处成了一种习惯,而带给对方的是一次一次的伤害...
还是说朋友是拿来伤害的...

有时候会觉得你不开心,你找我说...
正当我不开心时,我要找谁说?
找你说的话,你却认为错永远在我这里,认为我长不大...
正当你要关心时,也是我心灰意冷的时候...
你仍然相信其他人,也不相信我,我宁愿你不要来关心我...
这样只会令我对你更加的失望...
因为朋友我相信你,你却不信任我...
从没在乎过我的感受...
我已变得无所谓了...

当你拿我当笑柄,而满足大家对你的焦点放在你身上时,只会在人家面前数落我、怪我,我却一直要微笑的当没有一回事...
试问我心里也不会好过,也很伤心你这么的对我...
我却要忍受你的一切,因为我在乎你把你当朋友,才忍受你的脾气...
我不是你的佣人,不是你的玩偶,不是什么动物...

朋友是否要站在对方的立场想呢?
也许,我是你朋友里面被利用的那位...
有天我们各自飞翔了,也就说我没有利用价值的时候...

请放慢脚步,看看是不是也有忽略的朋友...

1 条评论:

杰子酱 说...

感觉你很悲观看待朋友的问题呢。
被这样嘛,振作点,看,老子不也还在呢。
哈哈。我相信朋友就是在外靠朋友的那种关系,而不是一种贬义的利用。
靠着这种关系,我们才能互相扶持生活在外坡。

加油啦。kampung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