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

想到等下要上心理学的课就感到很厌烦...
不喜欢那老师...
直觉告诉我,她有点自大==...
算了,我说而已...
各位请不要当一回事...

纪录片啊~

连发梦也发成纪录片的模式...
够力了这次...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哈
七早八早就想到心理学老师
哈哈哈
我对你们这组有信心
放心让导演做吧。。。
你们可以的
加油~

liphingzzz.... 说...

哦哦??那里有上心理学的课哦?
自大?hmmm.....
那就得看我们自己的看法,
毕竟有时候我们的想法比心理老师更枉~

Pleo Too 说...

心理學...
讓我想起之前韓新教我心理學的那個想要奪得諾貝爾獎的老師,好可愛...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