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开始受不了,宿舍的整洁...
我也不想再多说下去了,我也不会再动手处理了...
有时间做别的事,没时间打扫宿舍...
继续让它脏吧...

每次功课分组,总牵扯不少问题...
甚至排斥来排斥去,我们的组也许看起来像收容所般...
但,我却希望可以看到大家不平凡的实力,不要给人家感觉懦弱很好欺负般...
这一次的作品希望都有所突破...
希望新的组合也能够合作愉快...
不要出现什么问题了....

又是累累的一个学期...
我尽量减少旷课啦...
否则同学都说,很久没看到我了==!!!

还有我将搬理宿舍,搬到我姐那去...
但,会两边跑,因为交了学费,所以还可以多住一个sem...

愿各位一切顺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