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初级

在初级这份功课上,给了人家鼓励和打击....
但,对于很多东西太有自信心的人,到头来变成一种自负...
有时候人往往会太过自信,而目中无人...
在这段拍摄的时间,我也不断的要求我们剧组人员能够低调...
因为不希望组员有种得意忘形的态度...
虽说我管不了他们那么多,没有立场去说这番话...
但,在我眼里大家都很付出,若是付出了要求回报的人...
对不起,这种人我和他合作不来,因为这样的态度不适合在group里面的...

这里谢谢各组员,大家的付出都辛苦了...
初级也告了一段落,有机会我们大家再合作...
蛮开心我的剧组得了奖,也恭喜淑雯得到最佳剪接和潜质奖,这是实至名归的...
我们的组终于入围了那么多个奖,终于有奖拿了,呵呵...
最佳剪接、最佳影片和组员个人的潜质奖...
看~我的组也是最好的...
拍摄也在时间内完成...
但是因为时间上的关系,变得镜头少拿很多=.=...
我要不断地进步,不断的吸取经验...

但是,还是那一点脾气不是大完的...
也不要太过喜欢show off自己...
人家都不喜欢你了,还耍脾气和show off自己...
你再好的作品人家也不会看上眼...
一山还有一山高,学习是无止尽的...
吸取多点经验,小子...
自己的才能人家是有眼看的,不用特地show 出来,凡是做最自然的自己...
太刻意的去抓住人家的目光,别人看你的眼神是觉得你很cheap的...
凡是自然,凡是低调...

加油啦~各位

你们的忍耐力是最好的,哈哈哈...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哈
谢谢你
其实真的
没有你们
我什么都不是
哈哈哈哈
没错,那天老师说了很对的话
就是如果当全部都抛弃你
就是你自己的问题
那个人应该好好检讨自己
哈哈哈
TIMING 应该还会再出现吧
现在先让TIMING 好好休息
我们毕业制作再见

liphingzzz.... 说...

那种人类可以不用理会的。
让他独自一个人明白为何每个人都要抛弃他,
让他一个人反省自己为何会获得这种对待。
在乎这种也是伤身体,想起他的讨厌,
只会污染你的脑袋。
所以继续保持你的心情,别受到他的干扰~

Pleo Too 说...

抱歉~我有點脫節了~
你們辦了什麽頒獎典禮?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