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有開花卻都不會有結果

我依賴了FB來宣泄我的情緒,我知道這樣不好,卻是唯一讓我能夠喘息的地帶。

對一個自己真正在乎喜歡的人,不對外說也讓自己去否認,希望終究什麼結果都沒有的話,就讓我的感覺都回到原點吧。但...我還是盼望著...

你知道嗎?寧可愛上一個自己無法擁有的人,也不願意擁有我無法愛上的人。

我近來還是那麼不喜歡的與身邊朋友相處,也許是自己太複雜了,不想讓他人再多了解我些什麼,很累很怕越是了解越是傷害,我的好好朋友終究都會離我而去,而我終究會失去所有的人。我怕纏黏的朋友,我不能讓你依賴,我需要依賴,但,還是做不到還是把自己隱藏了,收得好好的,與其你受傷,不如我給你安慰吧,這才會有希望的出現。

凡是有很好的開始,結果卻是都斷絕了的關係,最後我們連朋友都不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