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曾向我問路的人

之前的問路人,我們又遇上了,這次的感覺沒有以前那麼的熟悉...
我和問路人有過一段小小的秘密,從他問起我路時,我猶豫不決的向他指了一個方向,最終那地點他沒找到,因我指錯了方向,問路人從此沒遇上...

一次的偶然,我們又碰見了,他還記得我,我依然記得他,對問路人多年的愧疚依然深感歉意,他沒說起過去,我沒問起那次過後他是否找到了他的終點...

再次的遇上交換了聯絡方式,問路人偶爾的無聊找我聊天,偶爾向我說說粗口,慢慢的覺得這幾年不曾遇上不曾問候的我們,也因此抵消和遺忘了之前我對他的愧疚指錯方向,讓他走得遠遠的。

我們修復了感覺,卻也不可能找回一樣的感覺...
對不上了,雙反向的我和問路人,各走各的路了......

如今當回老掉牙的問候般的朋友...

2 条评论:

liphingzzz.... 说...

我记得你曾经有告诉过我,以前总是时不时会打电话或者是发简讯给你的那个“陌生人”,就是他么?

鸠安娜~ 说...

不是他,哈哈哈